暴风集团冯鑫:VR产业确实有泡沫 最想找4大佬组摇滚乐队

2017年01月13日 16:53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暴风集团CEO冯鑫暴风集团CEO冯鑫

  新浪科技讯 1月13日下午消息,极客公园2017年度GIF大会今日举行,暴风集团CEO冯鑫作客参与了对谈。他表示“妖股”是预料之外的结果,并称VR产业确实存在不小的泡沫。

  值得一提的是,爱好摇滚的冯鑫还被问及想和科技圈中的哪几位大佬组乐队,他表示如果非要选的话,陌陌CEO唐岩、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搜狗公司CEO王小川,以及今日头条CEO张一鸣等人是最希望组乐队的对象。

  冯鑫还进一步解释了内中缘由。他表示摇滚乐的精神是对自己诚实、执着、不投降,而上述几位CEO都具备这几种精神。比如陌陌公司CEO唐岩一直活得很真实,周鸿祎则不投降,王小川和张一鸣身上都有对技术的执着精神。

  这位暴风集团的CEO还谈到了对王小川的欣赏,认为这位清华技术男这几年都在持续不断地从校园中培养技术人才,在技术领域非常执着。

  当然,冯鑫也在现场被问到了关于股票和VR方面的问题。他直言此前连续的涨停板,实际上对自己影响不大——还是感觉有一点点爽的,但是跟自己没多大关系,因为是别人推动的嘛。

  至于VR方面,冯鑫表示当产业太受关注时,一定会存在泡沫,而从去年情况来看,VR方面的泡沫并不小。

  最后,冯鑫还谈及阅读习惯养成和精神构建,他表示几乎不会看任何成功学相关的书,也不会对互联网科技领域里预测性质的作品有关注,直言甚至未读过圈内火热的K.K。作品《失控》。

  这位暴风集团CEO建议道:“应该先建立起自己的知识体系,而不是通过参加各种各样的讲座去获取知识。”(李根)

标签: 暴风冯鑫VR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