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公司2016财年营收下降35.77% 仅有一个月收入同比增长

2017年01月09日 14:1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9日下午消息,长期陷入困境的电子制造商HTC上周五披露,2016年总营收下降超过三分之一。

  在刚刚结束的一年,HTC的总营收为781.6亿元新台币,相比于2015年的1216.8亿元新台币收入下降了35.77%。在这一年中,HTC仅有一个月(即九月)收入超过去年同期,这个月也是全年收入最高的月份。

HTC 2016年全年月度营收HTC 2016年全年月度营收

  该公司未能在2016年发布季度利润报告,前三季度的经营分别亏损48亿、42亿和20亿元新台币。同一时期,该公司的运营利润率从第一季度的-32.4%增至第三季度末的-9%。

  HTC把扭转公司命运的希望放在了HTC 10和Vive VR设备上,该公司将在1月12日举行发布会,或将推出新设备。

  HTC负责生产Google Pixel系列智能手机;然而,这些设备作为纯粹的谷歌品牌设备对外推广和营销。(斯眉)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