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16年业绩未达标 库克薪水少了150万美元

2017年01月07日00:19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晚间消息,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今日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中称,由于没有实现营收和利润目标,包括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内的公司高管的2016年薪水出现了下滑。

  苹果在SEC文件中称,公司2016年销售额为2156亿美元,较2236亿美元的目标低3.7%。运营利润为600亿美元,较603亿美元的目标低0.5%。去年,苹果营收出现了15年来的首次年度下滑。净销售额下滑了7.7%,运营利润下滑了15.7%。

  为此,苹果高管们并没有获得他们全部可获现金奖励,而是拿到了其中的89.5%。而此前的四年,这些高管均拿到了全部的可获现金奖励。

  2016年,苹果高管们并没有获得他们全部可获现金奖励,而是拿到了其中的89.5%。

  此外,其他高管2016年薪酬也都出现下降,平均降幅为9.6%。例如,CFO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去年的薪酬为2280万美元,同比下滑10%。(李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库克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