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为韩国Note7推送“死亡固件”:充电量限制到15%

2017年01月06日 10:49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IT之家讯 虽然说三星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开启了Note7的全面召回政策,并且在不少的地区推送了限制电池充电电量的“死亡固件”,但是由于此前在韩国为用户推送的固件仅能够实现断网以及限制充电到60%,目前据预估依然有10万台Note7尚未被退回。

  

  为了尽快让韩国用户为Note7退货,据sammobile报道,三星即将为Note7推送“死亡固件”,将让Note7的充电电量限制到15%,这样也就意味着这款手机基本处于不可用的状态,三星此举也希望让韩国用户尽快将Note7退回避免发生危险。

  相较于海外的退货比例,韩国的退货率明显更低,这也是为何三星会做出这个决定的原因。

  按照之前三星电子美国地区总裁兼首席运营官Tim Baxter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三星将会很快公布关于Note7起火事件的调查报告,不过他同时也表示三星不会停止创新。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