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华通控股股东收购盛大游戏股权 共持有90.92%

2017年01月06日 23:25 中国证券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陈天弋)世纪华通公告,公司2017年1月6日收到控股股东华通控股和第二大股东邵恒、第三大股东王佶发来的《关于收购盛大游戏公司部分股权事项的通知函》。

  收购前,公司控股股东及大股东合计间接持有盛大游戏43%的股权。本次收购正在办理交割过户手续,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及大股东将合计间接持有盛大游戏90.92%的股权。

  收购交割完成后,世纪华通在认为条件合适且符合相关政策法规的情况下,有权随时要求华通控股、王佶、邵恒将所持盛大游戏90.92%的权益转让给上市公司,收购对价将以实际估值为基础协商确定。

  若在本次收购交割完成后12个月内(或世纪华通同意延长的期限内),公司未提出权益收购要求的,则华通控股、王佶、邵恒应在将来的12个月内将所持有的盛大游戏90.92%的权益转让给其他与华通控股、王佶、邵恒不存在关联关系的第三方,以解决与公司构成的同业竞争情形。

  世纪华通将于1月9日复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