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公司联络互动CES上推出VR视网膜眼镜

2017年01月06日 09:5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1月6日上午消息,2017CES展会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A股上市公司联络互动(002280)发布空气净化、VR眼镜、无人机和智能手机壳等多款新产品。

  联络互动主打智能硬件产业链整合,在此次CES展会上,新品覆盖智能穿戴、智能家居、物联网以及智能医疗等领域。

  其中,空气净化方面有单品忻风便携式空气净化器、车载智能净化器和空气监测仪。

  VR方面是Avegant虚拟现实视网膜眼镜,目前Avegant与美联航达成合作事项,为头等舱客户提供“影院级”体验。

  无人机方面则推出了工业级无人机ET-1。和消费机无人机产品如大疆不同,工业级无人机性能更稳定、续航能力更强,功能上具备可扩展性。

  此外,联络互动还推出了智能手机壳、MOPS心率耳机和智能家庭路由等产品。(李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