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确认Gear VR销量达到500万台

2017年01月05日 10:29 雷锋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雷锋网消息,三星在 CES 期间召开的发布会上宣布,目前为止Gear VR的销量达到500万台。

  三星电子(美国)总裁Tim Baxter表示,消费者在VR中观看的360度视频达到1000万小时,并且用户使用Gear 360相机拍摄的内容越来越多。

  去年Oculus 表示仅一个月就有100万用户使用 Gear VR,在不到一年时间内达到500万台的销量确实是很大的发展。在刚刚过去的圣诞折扣季,一些促销活动也促进了VR设备的销量。

  尽管目前HTC Vive、Oculus 和 PS VR均为公布准确的销量,但无疑,Gear VR 500万台的销量不仅仅说明了消费者对VR的兴趣,更会增强开发者对VR的信心。(田苗)

标签: 三星VR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