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宣布将重新开售Karma无人机:曾因“炸机”问题召回

2017年01月05日 16:1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Karma无人机Karma无人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5日下午消息,运动相机制造公司GoPro宣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重新开售Karma无人机,但该公司没有公布确切的日期。Karma无人机在去年新品发布后16天就因质量问题宣布召回。

  GoPro曾于10月23日发布了该公司首款无人机Karma,但上市仅仅16天后就宣布召回2500台无人机。GoPro发现,少量Karma会在运行过程中失去电力,幸好未因此造成人员伤害或财产损失。

  Karma无人机用户需要退货给商家,从而获得全额退款。GoPro不会为用户更换设备,因为公司当时尚未解决该质量问题。

  今年11月,GoPro因业绩不佳宣布裁员15%。GoPro在今年的CES上宣布重新开售Karma无人机,还表示将于2月份公布相关细节。(天恒)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