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2016年最糟糕产品供应链 Airpods不幸夺魁

2017年01月02日 10:07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来源:威锋网

  大家都那么喜欢Airpods,先是跳了一下票,然后现在又供不应求,所以说这个第一嘛,认了吧~

  相信之前很多朋友一直都在等待 Airpods 的到来,好吧,最后 Airpods 真的抓住 2016 年的尾巴顺利上市,然而 Airpods 一直都处于缺货的状态。Airpods 如此受到大家欢迎有没有出乎你的意料?虽然说 Airpods 很火,不过外媒在评选 2016 年最糟糕的产品供应链的时候,还是将 Airpods 稳稳的放在了第一位。

  苹果在九月份就发布了 Airpods ,一开始的时候,苹果宣布这款无线耳机会在十月下旬正式上市,十月下旬来了,苹果提到需要更多的时间为用户们做好准备。随后,Airpods 就开启了自己短暂的跳票之旅。

  直到十二月下旬,Airpods 总算姗姗来迟,只不过大家很快的发现,这款耳机脱销了,而目前世界各地的苹果零售店中的 AirPods 库存少得惊人,用户很难到店购买这款产品。

  不过有消息称,苹果的合作伙伴英业达正在计划扩大 AirPods 无线耳机的生产力,希望能够满足目前消费者们对这款产品的强劲需求。但是,今年供应链最糟糕的五款产品,Airpods 也只能凭借其“跳票”和“供不应求”的表现,拿下了这个“冠军”。

  那么排在第二到第五的分别是哪些产品呢?Facebook 的 Oculus Rift ,任天堂的 NES Classic Edition ,亚马逊的 Echo 和谷歌的 Pixel 智能手机。

  虽然 AirPods 在供应链上的表现看起来不怎么光彩,不过,消费者和媒体依然对 AirPods 充满了信心,那么你买了 AirPods 了吗?

标签: 耳机苹果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