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携手移动推4G笔记本 免费赠送一年48GB流量

2016年12月24日 01:40 京华时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京华时报讯(记者施志军)时隔半年之后,小米再次发布笔记本新品。昨天,小米携手中国移动对外宣布,小米笔记本Air4G版推出。该产品最大的特色在于,内置中国移动4G物联网上网服务,无需SIM卡开机就能用,用户可随时随地体验高速上网。

  新一代小米笔记本电脑延续上一代,仍然有13.3英寸和12.5英寸两个版本。其中,13.3英寸版新配备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续航时间分别可达9.5和11.5小时。两者均内置中国移动4G物联网上网服务,免费赠送一年48GB的流量。两款电脑售价分别为6999元和4699元。

  小米笔记本Air4G版预置“数据自由行”软件,用户只需打开应用就能完成“空中激活”。具体流程是,用微信关注数据自由行微信服务号,选择4G网络激活,然后登录小米账号进行绑定,录入身份信息进行实名认证,完成后4G网络就能立刻开通。

  小米公司副总裁、生态链负责人刘德认为,笔记本电脑除了是一台电脑以外,更是一款移动互联设备。所以全新小米笔记本Air4G版让用户可以实时在线,成为一款真正的移动互联设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