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第三季度净亏损1.17亿美元 同比加剧

2016年12月20日 21:35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间消息,黑莓公司今日发布了截至11月30日的2017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营收为2.89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5.48亿美元。净亏损1.17亿美元,而上年同期净亏损8900万美元。

  第三财季,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黑莓营收为3.01亿美元。其中,软件及服务营收占55%,服务接入费(SAF)占22%,移动解决方案占23%。

  基于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营收为2.89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5.48亿美元。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软件及服务营收为1.72亿美元。基于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软件及服务营收为1.60亿美元。

  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运营利润为1200万美元。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毛利率为70%。基于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毛利率为67%。调整后的EBITDA(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3700万美元。

  基于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亏损1.17亿美元,而上年同期净亏损8900万美元。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摊薄收益0.02美元。基于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摊薄亏损0.22美元。

  截至2016年11月30日,黑莓拥有现金、现金等价物、短期和长期投资16亿美元。

  黑莓同时还调高了2017财年业绩预期,称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 2017财年将扭亏为盈,而之前的预期是每股摊薄亏损5美分至收支平衡。

  黑莓董事长兼CEO程守宗(John Chen)称:“如今,黑莓已经是一家软件公司,是移动安全领域的领导者。”(李明)

标签: 黑莓财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