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MR头显明年国内上市

2016年12月09日 02:00 京华时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京华时报讯(记者苏季)昨天,在深圳举办的Windows硬件工程产业创新峰会上,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Windows与设备事业部负责人特里·梅尔森宣布,已经向政府部门提交了微软HoloLens的申请,预计该款产品将于明年上半年在中国上市,但具体的发售日期和售价尚未公布。

  “我们已经向中国政府部门提交了微软HoloLens的申请,期待在2017年上半年为中国开发者和商业用户正式推出这款设备。”特里·梅尔森说。

  HoloLens是微软公司开发的一种MR头显(混合现实头戴式显示器),该产品在北京时间2015年1月22日凌晨发布。HoloLens眼镜能够通过增强现实技术提供身临其境的操作场景体验,它可以通过图片影像和声音,让用户在家中就能进入全虚世界,以周边环境为载体进行全息体验。

  该款产品开发者版和商业版早已在美国、法国、德国等地开放购买。12月2日,正式登陆日本开启预售,发货时间初步定于2017年年初。从售价看,美国HoloLens的售价为3000美元。

标签: 微软HoloLens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