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公司领导人谁最受欢迎?马斯克第一 乔布斯仅排第三

2016年12月04日 14:57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最近国外媒体报道,风险投资公司FirstRound Capital对数百名创业公司创始人进行的调查显示出谁是最受大众欢迎的科技公司领导人,其中苹果公司创始人乔布斯仅仅占据了5%的调查用户喜爱,排位第三名。

特斯拉CEO马斯克特斯拉CEO马斯克

  排位在第一名的是特斯拉和SpaceX的老板马斯克,第二名是亚马逊贝索斯。其实这个数据变化并不算太大,因为去年该公司也曾经进行过调查,当时马斯克就已经位列第一名了。

  整个2016年马斯克的关注度都要比其他科技公司的领导人高,不仅仅有移民火星的计划,特斯拉Model系列也展现出惊人的市场表现,另外Hyperloop超级高铁计划取得了非常强大的进展,但公司却出现了问题。综合来看的确马斯克是风口浪尖上的人物,再加上个人魅力也让他得到了大多数支持。

标签: 科技公司CEO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