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两处600亿项目未现施工迹象 官方回应将于年前开工

2016年11月21日 13:5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11月21日午间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乐视在浙江和天津蓟县两地投资的数百亿项目未现施工迹象,对此,乐视超级汽车方面回应浙江“超级汽车工厂”项目将于年底前开工,而与天津蓟县的合作还需进一步商洽。

  据《新京报》的报道,乐视在浙江莫干山投资200亿元的“超级汽车工厂”项目,规划地为废弃矿区,园区内没有施工迹象。其在天津蓟县宣称投资的400亿元“乐视超级生态城”,当地官员称,自签署框架协议一年以来,尚未签订正式协议,项目如何规划至今并没有确定下来。

  对此,乐视超级汽车发表声明,称按照既定的项目和资金规划,位于浙江莫干山的乐视超级汽车产业园暨汽车生态小镇项目将于年底前开工。并称这是浙江省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对于天津蓟县的项目,乐视方面回应道之前已与天津蓟县政府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对于进一步的相关工作还需双方商洽。

  今年8月,乐视汽车宣布与浙江省达成合作协议,乐视超级汽车工厂项目将落户中国浙江省湖州市。据乐视介绍,该项目的总投资达到200亿人民币,其工厂第一阶段占地约4300亩,一期工程将达到年产20万辆整车,到二期工程完工后,工厂将具备年产40万辆的产能。

  与天津市蓟县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则发生在去年9月,按照协议乐视将投资400亿元建设乐视超级生态城。乐视方面当时对外宣称该项目分为四期,一期投资176亿元,预计将于2019年竣工运营。

  除了在国内挥金扩张,乐视汽车在美国也有巨额投资。新浪科技近日曾报道乐视在美国内达华州投资约10亿美元的汽车项目停工,乐视随后否认。(徐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