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知道:三星手机销量暴跌 奥巴马呼吁打击假新闻

2016年11月18日 07:4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三星智能手机第三季度销量暴跌

  根据Gartner昨日公布的最新数据,今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为3.73亿,比去年同期上升5.7%。其中,三星智能手机销量同比暴跌14.2%,为有史以来最大降幅,但总体销量仍排名第一。苹果手机市场占有率为11.5%,销量排名第二。中国厂商占据三星原有的部分市场份额,华为、OPPO、步步高(旗下拥有vivo和一加)分别排名第三、四、五位。

  奥巴马呼吁打击假新闻

  美国总统奥巴马今日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应关注社交网络上的假新闻问题。他说,假新闻会破坏政治,使“我们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而奋斗。”近期,美国大选中的假新闻引起争议,有不少人呼吁FacebookTwitter等社交网络应采取行动组织假新闻传播。

  传AOL将裁员500人

  消息人士称,美国通信运营商Verizon旗下AOL数字媒体部门将裁员500人,占该部门员工数的5%,主要裁减职位涉及人力资源、财务、市场及公关等方面。AOL的CEO蒂姆·阿姆斯特朗已向员工通知这一决定。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