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球推出VR版应用:足不出户就能环游世界

2016年11月17日 10:09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上午消息,谷歌刚刚通过Valve Steam商店免费发布了虚拟现实版谷歌地球应用,可以借助虚拟现实眼罩“环游世界”。

  与其他标记为VR的项目不同,这并不是简单的360度视频项目,用户必须购买一台800美元的HTC Vive眼罩才能充分享受这一体验,但明年还有望兼容其他平台。

  虽然不可能通过这款应用游遍地球上的每个角落,但的确可以翻越高山、飞越城市、穿越河海。谷歌还提供了一系列旅游目的地的内容,方便用户通过虚拟现实眼罩游览。

  2016年将成为虚拟现实的关键年份,从HTC和Facebook到谷歌,从英特尔到华为,无数公司都在发展这类项目。因此,我们也已经看到了一些相关娱乐项目,包括虚拟现实影院和主题公园。

  但谷歌地球VR显然是除游戏外最酷的虚拟现实应用之一——只不过,想要获得这种体验,至少要花800美元买一套HTC Vive。(书聿)

标签: 谷歌地球VR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