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天蝎座计划曝更多细节:4K分辨率玩原生Xbox One游戏

2016年11月08日 17:16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11月8日消息,在今年的E3游戏展上,微软对外公布了旗下新一代游戏主机Xbox One S以及天蝎座计划,到目前,微软Xbox One S已经面向市场开售,对于旗下天蝎座计划的细节并未曝光多少,这也吊起了很多人的胃口。据此前的消息来看,天蝎座计划被称为“史上性能最强”游戏主机,浮点运算最高能达到每秒6万亿次,支持4K游戏和VR内容。

  近日,外媒Windows Central据内部人士消息源,公布了更多关于天蝎座计划的细节,项目负责人称“天蝎座计划”主机目前进展良好,“天蝎座计划”的目的其实在于让主机提供与高端PC一样的游戏体验,完成微软游戏UWP策略闭环分,也就是说能够以4K分辨率玩到UWP PC游戏及原生Xbox One游戏。(菩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