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无人机打破美军纪录 市场规模将达到750亿元

2016年11月07日 13:31 和讯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和讯网消息 11月7日,无人机家族集体亮相珠海航展,记者近日了解到,我国第一个固定翼无人机集群飞行试验以67架飞机的数量打破了之前由美国海军保持的50架固定翼无人机集群飞机数量的纪录。该成果由CETC电科院、清华大学、泊松技术携手完成。市场分析,中国民用无人机市场进入快速成长期,预计2025年,内地无人机市场总规模将达到750亿元人民币。

  据和讯网之前报道,第十一届珠海航展首次单独开设无人机展馆,参展企业数量创历届之最。在航展上,“彩虹”“翼龙”“云影”等国产无人机悉数亮相,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记者巡展发现,众多参展企业对无人机发展的前景看好,希望完善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无人机产业发展。

  农药喷洒、海洋监测、疏解交通……在本届航展无人机展区,集合内地众多知名无人机厂商,展出民用、军用和警用等多种无人机类别。航拍、测绘、通讯等各类型无人机“井喷式”出现。

  《2016年中国无人机行业研究报告》显示,中国小型民用无人机市场进入快速成长期,预计2025年,内地无人机市场总规模将达到750亿元人民币,航拍、农林、安防等将成为无人机应用的热门领域。

标签: 无人机航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