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穿戴设备品牌Fitbit第四财季预期疲软 股价盘后暴跌30%

2016年11月03日 08:4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早间消息,在发布喜忧参半的第三财季业绩,并给出疲软的第四财季预期后,美国可穿戴设备制造商Fitbit在周三盘后交易中暴跌30%。

  该公司第三财季调整后每股收益为0.19美元,符合华尔街预期;当季营收为5.04亿美元,未达5.07亿美元的华尔街预期。

  Fitbit对第四财季预期疲软,该公司目前预计,圣诞购物季期间的营收为7.25亿至7.50亿美元。分析师平均预计为9.851亿美元。

  “我们将继续增长,而且具备盈利能力,但达不到预期速度。”Fitbit联合创始人兼CEO詹姆斯·帕克(James Park)说,“我们将努力提升产品实用性,并且更加深入地整合到健康生态系统中。我们相信可以利用自己的品牌和社区释放新的增长渠道。”

  自从2015年6月18日IPO以来,该股已经累计下跌逾55%。FItbit当时股价为20美元,周三盘后交易中则跌破9美元。(鼎宏)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