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任天堂Switch或配触摸屏 支持多点触控功能

2016年10月28日 11:48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10月28日消息,日前,据“多名消息人士”向Eurogamer爆料称,任天堂Swtich显示频除了可进行触摸操控外,还将支持多点触控功能。

  据了解,Switch配置分辨率为720p的6.2英寸显示屏,略小于7.9英寸iPad mini,略大于6英寸的Galaxy Note7。据Eurogamer称,Switch显示屏支持十点触控功能。通过任天堂获得的专利了解,Switch的平板部分包括触控面板,以及振动马达、麦克风、扬声器、指南针、相机和GPS。

  本月26日晚间,任天堂在其官方Twitter上发布了一则视频,视频内容展示了任天堂新一代游戏主机Swtich,通过视频我们了解到,这款新主机的手柄可进行拆卸,能在掌机和家用主机间进行切换,但并未透露出更多关于产品的信息。此后,据任天堂高官透露,明年1月将公布大量有关Swtich的信息。(菩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