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知道:苹果推迟AirPod出货 特斯拉年底前无需融资

2016年10月27日 07:25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苹果宣布推迟AirPod出货时间

  苹果公司今日宣布,刚发布的无线耳机AirPod出货时间将延迟,目前公司还未说明推出出货的具体原因。上个月,苹果公司与iPhone 7同时发布无线耳机,并原定于本月出货。

  马斯克称特斯拉年底前不会融资

  马斯克在今日的第三季度财报会议上称,特斯拉在2016年末不会融资,并在2017年第一季度可能也不需要融资,目前公司资金充足,可以支撑Model 3投放市场。马斯克同时特别强调,年末不筹资不意味着公司不需要资金,未来还可能融资作为缓冲。

  美国团购鼻祖Groupon收购老对手LivingSocial

  美国团购鼻祖Groupon今日宣布,将收购原竞争对手LivingSocial,具体交易金额尚未公布,交易将于下个月结束。LivingSocial是Groupon的竞争对手,曾估值60亿美元,并获得亚马逊支持,但在2011年后开始衰落,三月份还曾裁掉一半员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