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自动驾驶卡车成功送出第一单 跑了120英里挣了470美元

2016年10月26日 13:56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10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Uber自动驾驶卡车在本月20日成功进行送货测试,满载5万罐啤酒行驶120英里后抵达目的地,并收获了470美元的报酬。

Uber自动驾驶卡车送出第一单 跑了120英里挣了470美元Uber自动驾驶卡车送出第一单 跑了120英里挣了470美元

  本月20日,Uber旗下的Otto公司与啤酒厂商安海斯-布希公司(Anheuser-Busch)公司合作,用一辆18轮的自动驾驶卡车为安海斯-布希公司运送了5万罐啤酒。

  这一次的送货测试在科罗拉多州进行,满载啤酒的Otto自动驾驶卡车从柯林斯堡的一个称重站出发,驶往120英里外的斯普林斯,在全程无人干预的情况下以55英里的平均时速跑完了全程。

  科罗拉多州运输部的官员参与了路程规划并监督了自动驾驶的整个流程,在整个测试过程中,一直有科罗拉多的巡逻队跟随。

  安海斯-布希公司虽是作为合作方参与测试,但其还是向Otto公司支付了470美元的报酬。

  Otto方面表示,测试过程中有经验丰富的驾驶员参与其中,但其并未干预卡车的运行,也并未坐在驾驶室,完全由自动驾驶系统操控卡车的速度、方向和刹车。

  Otto公司由来自苹果谷歌特斯拉等公司的人员在今年1月组建,他们的目标是改变现有的卡车运输模式,让自动驾驶替代辛苦的卡车司机。Otto目前有五辆用于测试的自动驾驶卡车,Uber在今年8月花费7亿美元将其收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