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8疑“死而复生”?自家官网泄密

2016年10月24日 17:55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三星Note7已经几乎没有“重生”的可能了,在三星接连对已售出的三星Note7进行召回后,不少传闻都称三星官方可能会砍掉Note系列,不再推出三星Note8手机,在如今在三星韩国官网,Note8似乎又有了复活的迹象。

  三星韩国新闻官网上出现了Note8的消息,懂韩文的网友解释了“死而复生”的Note8到底是怎么回事——原来这是三星推出的Galaxy手机升级计划,大体就是在明年的新机发布后,Note7、S7、S7 Edge用户可以将手机退给三星,并且再添加一些钱来买到新旗舰,而这些新机中就包括三星S8和Note8。

  从三星官方文件上来看,启用三星Note8重新来过似乎也不是没有可能,毕竟在目前智能手机厂商发布新机频率,一般都是一年至少准备两款旗舰智能手机,三星如果真的因为Note7的问题砍掉Note系列,就等于砍掉了自己“一只手”去跟其他友商竞争。

  如此看来,三星Note8重返市场可能性还是有的,不过如何打消用户顾虑,三星真的要好好动动脑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