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旗下汽车工厂因拖欠工程款面临停工?回应:不可能

2016年10月24日 11:59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10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贾跃亭在美国投资的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位于拉斯维加斯附近的10亿美元工厂建设,可能面临停工。法拉第未来否认了该消息。

贾跃亭旗下汽车工厂因拖欠工程款面临停工?回应:不可能贾跃亭旗下汽车工厂因拖欠工程款面临停工?回应:不可能

  外媒得到了一份该工厂建设承包商AECOM副总裁Robert Gay本月10日发给法拉第未来的信件。Gay称,法拉第未来拖欠了9月份2100万美元的工程款。Gay称,将给法拉第未来10天时间来缴纳这笔款项,否则将停工,直到资金问题得到解决。

  这封信还透露,法拉第未来还应在10月份支付2530万美元,11月份支付1180万美元。

  外媒就此信内容询问了AECOM和法拉第未来,两家公司发联合声明表示,两家的合作关系非常好,仍致力于该工厂的建设。

  一位法拉第未来发言人还表示,停工不可能发生(no work stoppage would take place),法拉第未来会和AECOM一起解决逾期付款问题(overdue payment)。

  法拉第未来的工厂设在内华达州北拉斯维加斯,建成后预计工厂将直聘4500名工人。该工厂预计将于2017年投产。有许多外媒都称法拉第未来是特斯拉的潜在竞争对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