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面接踵而至:传iPhone 7起火 分析师指中国需求不温不火

2016年10月21日10:55  华尔街见闻   收藏本文     

  智能手机市场迎来多事之秋。继三星的Galaxy Note7后,苹果的iPhone 7也遭遇起火的负面消息。

  当地时间本周四,据澳大利亚电视网Seven Network旗下7news报道,当地冲浪教练Mat Jones称,他将刚买了一周的iPhone 7放在裤子里留在车内,上完冲浪课回来发现,车窗一片漆黑,打开车门,浓烟夹着热浪扑面而来。

  报道称,Jones拍下了iPhone 7的残骸以及揣着iPhone 7着火的裤子,他毫无疑问确认这次火灾的源头。7news的下图可见,Jones新买的iPhone 7已经烧毁。

  Jones说,他还没有用国外的充电器给新iPhone 7充过电。如7news下图所示,现在更糟的是Jones的车也毁了。

  苹果公司而后拒绝对此置评,表示已了解这单投诉,正进行调查。周四当天苹果股价早盘小幅下挫约0.08%,收跌0.05%。

  同在周四,分析师也对iPhone 7“开炮”。

  瑞银公布的苹果股票最新评级仍为买入,但瑞银分析师Steven Milunovich告诉客户,智能手机一大市场中国对iPhone 7的兴趣“不愠不火”,瑞银中国子公司调查经销商发现,iPhone 7发布后的销售势头比iPhone 6刚发布后疲软。

  Milunovich认为,iPhone 7在中国被视为缺少创新,这对iPhone的更新周期有伤害。他还提到,华为等中国本土厂商推出更平价的手机,它们使iPhone面临的竞争更为激烈。

  Milunovich维持苹果股价的目标价,仍为127美元/股,相当于在本周三收盘价基础上再涨8%。今年以来苹果股价累涨9%,纳指涨逾8%。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火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