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用自家电池了:三星与LG化学商谈智能手机电池合作

2016年10月21日 09:3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上午消息 日经新闻援引外界报道称,三星电子有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正与LG化学公司(LG Chem Ltd)就后者为新款智能手机供应电池一事进行磋商。

  作为世界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已经停产了容易造成火灾的Note7,并表示未来两个季度的营业利润将因此损失约30亿美元。

  该公司将原其旗舰设备的问题归咎于电池故障,但没有对更换过的手机仍出现过热迹象作出解释。

  报道称,两家公司正在讨论从明年起为三星新智能手机提供电池的方法。

  据分析师估计,三星的子公司SDI有限公司(Samsung SDI Co Ltd)是Note7的主要电池供应商,全球70%左右的Note7电池均出自这里。

  由于超出正常工作时间,三星和LG没有立即置评。(斯眉)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