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背景的法拉第未来将在明年CES上展示首款量产车

2016年10月20日 08:35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法拉第未来在今年CES上展示的概念汽车法拉第未来在今年CES上展示的概念汽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早间消息,法拉第未来周三宣布,该公司计划在明年1月举行的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展示第一款量产车。

  法拉第未来在CES 2016年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但却因为只展示了一款没有量产的跑车而令行业观察人士颇感失望。那辆跑车名为FFZERO1,外界无法通过这款只生产了一辆的跑车看出该公司的目标市场。

  法拉第未来将推出量产车的消息来自于乐视的品牌发布活动。作为法拉第的财务支持者,乐视希望成为在手机和汽车等众多产品领域成为美国市场的重要一员。值得一提的是,乐视原计划在本次发布会上展示一款原型电动车,但却因为在发布前发生了事故而取消了这项计划。

  乐视CEO贾跃亭当天与法拉利前F1车队老板、现任法拉第首席品牌和商务官的马考·马蒂亚斯(Marco Mattiacci)一同登台。在对话中,贾跃亭提到了法拉第可能利用CES 2017的机会展示一款新电动车,而法拉第的发言人随后也证实了这个消息。

  法拉第在加州加迪纳的总部拥有近1000名工程师和产品专家,该公司计划在拉斯维加斯北部斥资10亿美元建设一座工厂。但有报道显示,由于资金存在问题,建设计划仍未推进。

法拉第未来在拉斯维加斯北部的工厂选址法拉第未来在拉斯维加斯北部的工厂选址

  特斯拉仍然凭借售价10万美元的Model S和Model X车型主导高端电动汽车市场,并希望在Model 3明年推出后,将产量扩大10倍,达到每年50万辆。

  但该公司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也必须当心其他竞争对手的挑战。目前已经有多家汽车厂商和科技创业公司试图发展高科技电动汽车,并融入不同的无人驾驶技术。

  通用汽车甚至在终端电动汽车领域领先特斯拉一步,推出了售价3.8万美元的Bolt。

  法拉第想要取得良好的发展,就要在其他电动汽车销量增加的时候,避免自家产品发展停滞。(樵夫)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