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知道:木星探测器Juno现故障 谷歌反对自动驾驶新规

2016年10月20日 07:4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Facebook加入订餐功能

  Facebook宣布在美国地区加入订餐功能,用户只需在餐馆的Facebook页面内点击即可。Facebook近年来加入了很多连接商家和用户的新功能,比如购买电影票、预订健身中心等。本月早些时候,Facebook还推出了类似于eBay的网上交易平台“Marketplace”。

  木星探测器Juno昨夜进入安全模式

  NASA发射的木星探测器Juno7月4日进入木星轨道,之后便以53天的周期轨道绕木星运动。Juno每53天就会在最接近木星的位置进行科学探测活动,但这次它在靠近木星时发生故障。昨夜Juno进入安全模式后,所有的科学探测仪器将自动关闭,停止收集木星数据。目前科学家尚未找到原因,预计是软件问题导致探测器计算机重启。

  谷歌和汽车厂商反对加州自动驾驶新规

  谷歌和汽车厂商周三表示了对加州新的自动驾驶测试强制规定的反对。他们质疑加州政府为何要求要求车上安装数据记录器,以及质疑他们需要测试什么样的数据。自动驾驶汽车厂商还质疑警方是否应该能够在24小时内获得任何自动驾驶数据,而不需要任何传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