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创新峰会2016盛大开启:大企业联合助力双创会

2016年10月12日 18:30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10月12日上午,一场云集全球创新创业领域大咖精英的中关村创新创业季—全球创新峰会2016,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精彩上演。

  作为今年中关村创新创业季的明星活动,全球创新峰会2016得到来自美国、丹麦、意大利、德国等国的多家顶尖科技园区、企业、投资机构、创新中心支持。活动以全球区域创新能力为主题,邀请到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洪小文,丹麦CLEAN能源创新中心合伙人Neelabh Singh博士,德国Nexxus基金创始合伙人Mazi Pielsticker博士,意大利普利亚区创新中心副董事Massimo Antonucci博士,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与创新业务部中国区总经理、众创空间加速器中国区负责人李德胜,《精益创业:打造大公司的创新殖民地》作者/Lean Startup Machine创始人兼CEO Trevor Owens,共同探讨了全球科技创新的经验模式与前沿趋势,为大家带来一场思想盛宴。同时,顺应创新创业全球化趋势,中关村创新创业大街联合国内外行业骨干企业发起大企业开放创新联盟,集聚全球创新力量,助力双创发展。

  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盛延林、科技部火炬中心孵化器管理处处长陈晴,海淀区副区长李长萍莅临大会。

  李长萍副区长在致辞中表示,当前,世界经济正处于新旧增长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创新是从根本上打开增长之锁的钥匙。海淀作为中关村的发源地、首都北京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的核心区和首批全国双创示范基地,有着持续不断的创新实践积累,形成了良好的创新生态、氛围和环境。海淀希望借此机会,与各方面的创新创业者们彼此分享借鉴经验,汇集思想和智慧,加强合作和互动,共同把握创新创业的新机遇,汇聚起更大的发展力量。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