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将停产Note7手机

2016年10月11日 17:3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下午消息,三星电子宣布,由于用户安全问题,将停产Galaxy Note 7手机。此前有消息人士向路透社表示,三星将永久性停产这款旗舰手机。三星公司未对此消息做出回应。

  三星电子今日在官网就Note7爆炸事件发布公告称,正与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CPSC)合作,调查近期报道的Galaxy Note 7手机问题。并要求持有Note 7原始手机和置换机的用户关机,并停止使用。同时将要求全球所有运营商和零售合作伙伴停止Galaxy Note 7销售和置换。

  昨日据美联社报道称,三星电子表示公司正在调整Note7产量,保证产品质量。而据韩联社报道,三星电子合作伙伴官员10日表示,三星电子已经暂停了Galaxy Note7的生产。

  三星中国今日还宣布召回在中国售出的共计19万台Galaxy Note 7手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