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出现诡异漏洞:新机没拆封就启用“激活锁”

2016年10月07日11:44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上午消息,新开箱的iPhone 7“激活锁”功能被曝存在一个古怪的漏洞:部分用户发现自己的新iPhone 7已经与其他人的Apple ID邮箱关联。

  激活锁是“寻找我的iPhone”里的一项安全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在自己的iPhone丢失或被盗时阻止他人使用。

  然而,有些人在收到全新的iPhone 7时却发现“激活锁”已经启用,而新买的iPhone 7也已经与他人的Apple ID邮箱绑定。

  据科技博客MacRumors报道,现在有越来越多的iPhone用户遭遇这个问题,导致其无法完成设置并使用手机。

  不光是新购买的iPhone 7和7 Plus用户遭遇了这一问题,还有部分iPhone 6s和6s Plus也都在为配置新iPhone 7而恢复原有手机的默认设置时碰到了同样的问题。

  目前还不清楚该问题的根源,苹果也尚未对此置评。

  但部分受影响的用户前往苹果旗舰店并出示了自己的购机收据后得以解决问题。用户可以通过苹果旗舰店的天才吧或者电话支持专员进行解锁。(书聿)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漏洞iPhone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