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再次强调新车不打折 亲朋好友也不行

2016年10月01日 13:17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10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得知一名销售打折出售特斯拉新车时非常愤怒。他致信公司全体员工,再次强调,新车不许打折卖。

马斯克再次强调新车不打折 亲朋好友也不行马斯克再次强调新车不打折 亲朋好友也不行

  马斯克在邮件中表示:“刚出厂的新车永远不许有折扣。这也是我买车时永远支付全价的原因。我的亲朋好友,明星们,无论他们有多么有名,多么有影响力,情况都是如此。”

  马斯克认为,折扣将削弱特斯拉的完整性。他表示:“如果你无法理直气壮地对支付全价的客户解释,为何另一名客户获得了折扣,那么这就是不对的。”

  今年6月份,有外媒报道称,光伏发电公司SolarCity的CEO、马斯克的表兄弟林登?赖夫曾问能否以折扣价买到特斯拉汽车,当时马斯克的回答是,“你登陆特斯拉汽车公司的网站,在线订购汽车,你在那里看到的价格就是亲情价。”

  这意味着马斯克不会给亲戚朋友提供优惠待遇。尽管如此,赖夫还是购买了特斯拉汽车,现在,赖夫已拥有了一辆Model S汽车,她的妻子也有一辆Model X汽车。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很公平”。

  据了解,如果在车辆是试驾车、店面展示车,或是车辆曾经有过损坏等情况下,特斯拉可以提供折扣。(周国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