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高管薪酬骤降,董事长埃里森2015年少赚2200万美元

2016年09月27日 16:53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IT之家讯 9月27日消息,甲骨文在过去一年里股票走势平平,投资回报率仅为8.8%,此外,股东对该公司目前的薪酬制度不满,甲骨文公司决定削减高管薪酬。

▲图片来自huffpost图片来自huffpost

  薪酬第一个挨刀的是甲骨文董事长兼联合创始人拉里·埃利森,他在2015年的薪酬价值为4150万美元,这比2014年下降了35%,收入缩水约2200万美元。此外,甲骨文的两位联席CEO马克·赫德和萨弗拉·卡兹薪酬也被下调,幅度为23%,他们两人在2015年的薪酬为4100万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上市公司的高管,其收入构成不仅有工资,更有股票和期权奖励等来源。甲骨文董事长兼联合创始人拉里·埃利森目前的工资为1美元,董事会对于其收入的调整主要为股票和期权奖励的大幅下调。

标签: 甲骨文股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