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NX主机硬件细节曝光 游戏主机里的变形金刚?

2016年09月26日 16:08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9月26日消息,在今年的E3游戏展以及东京游戏展上,任天堂始终没有透露出更多关于NX主机的消息,不过现在外媒已经曝光了关于NX主机的相关细节。据了解,NX主机可能将成为了主机里的变形金刚,这个移动混合体可在旅途和家中进行体验。

  据悉,NX是一个控制台与手持掌机的结合体,它是可拆卸的。NX将包含控制台、性能模块与手持部分。控制台是一个包含基座的部分,包含硬盘和其他插槽和各种借口。控制台支持电视输出,不含CPU和GPU。性能模块可以提供电源,其中包含一个锂离子电池,同时CPU与GPU也包含其中。性能模块支持蓝牙、WiFi与有线连接技术。

  手持部分将是一个承载6英寸720p屏幕的类掌机,其具有低功率的SoC,可满足没有性能模块时候的图形处理。(菩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