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位挪威用户起诉特斯拉 称“疯狂模式”为虚假宣传

2016年09月21日 23:0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间消息,100多位挪威用户日前将特斯拉告上法庭,称其Model S电动汽车存在虚假广告宣传,要求特斯拉进行赔偿。

  这126位挪威车主称,他们购买的特斯拉Model S P85D电动汽车并未达到宣传的动力和速度标准,因此要求特斯拉对此给予补偿。

  而特斯拉对此回应称,独立的第三方测试结果显示,在“疯狂模式”(Insane mode)下,Model S P85D能在3.1~3.3秒从0加速至100千米/小时,完全符合广告宣传。

  挪威奥斯陆地方法院表示,将在12月中旬对此召开听证会。

  原告方代理律师卡斯帕·托马森(Kaspar N. Thommessen)称:“车主们认为,他们购买的Model S P85D马力根本不达标。毫无疑问,这影响了汽车的性能。”

  挪威是特斯拉的最大市场之一。两年前,“疯狂模式”是Model S P85D的主要卖点之一,如今该车型已经停产,取而代之的是Model SP90D。(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