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现实公司appMagics获蓝港互动数千万战略投资

2016年09月20日 22:3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9月20日消息,蓝港互动宣布,已完成对混合现实技术公司appMagics数千万元的战略投资,这是蓝港互动在VR/AR领域披露的首个投资项目。

  appMagics成立于2014年成立的,主打融合VR和AR的混合现实技术,其产品包括虚拟增强现实相机、基于兴趣的魔法创意图片社区“哈图”等。appMagics目前则正致力于把面部表情捕捉技术普及到直播中。

  据蓝港介绍,目前针对国内的直播应用开发者,appMagics已研发完成一款魔法人像产品FaceMagic AVATAR和一个软件开发工具包FaceMagic SDK。FaceMagic AVATAR可以制作各种定制化卡通形象,帮助主播们进行虚拟形象直播。FaceMagic SDK则是VR/AR算法集合,可以基于面部表情和五官提供各种特效,同时自带美颜功能。

  appMagics的创始人伏英娜曾任微软美国总部及大中华区高管。回国创办appMagics时,她找来了其微软总部同事、斯坦福大学硕士金宇林担任公司的CTO。金宇林曾在微软总部工作7年,是微软研究院3D打印项目的创始团队成员,曾参与HoloLens的研发工作,现在在appMagics负责带领研发团队开发3D/AR/VR/MR等领域的核心算法与创新技术。

  今年4月,appMagics获得由极客帮创投领投、紫辉创投跟投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此前还获得过丰厚资本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余一)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