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再愉快的玩耍了!微软封杀Xbox One模拟器

2016年09月12日 15:08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9月12日消息,NesBox是国外技术团队研发的一款适用于Windows 10的通用模拟器软件,用户利用这个软件可运行任天堂部分游戏,此后,这款软件被推送到了Xbox One平台。不过,这款软件被微软注意到后,便被微软方面下了架。

  NesBox通用模拟器在Xbox One应用商店中短暂出现之后便被微软下架。尽管官方给出的回应称是审核类别错误,但外界仍坚持认为是微软想要避免与任天堂的版权纠纷。而且目前微软还没有给出NesBox通用模拟器何时再在Xbox One应用商店中重新上架的消息。

  目前NesBox模拟器开发者也想到了规避微软管理的方法,他们让模拟程序在Xbox One Edge在浏览器当中运行。(菩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