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元老“1号员工”高峻疑加盟乐视负责VR 向贾跃亭汇报

2016年09月06日 17:04 财经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9月6日消息,据业内人士爆料,近日前华为“1号员工”高峻已加盟乐视,并在乐视高管会上露面。据悉,高峻将担任乐视创景总裁,整体负责乐视AR/VR及MFL(Made for LeEco,相当于乐视的硬件生态链产品)的管理工作,直接向贾跃亭汇报工作。

  高峻在1995年加入华为,先后担任过四个省的办事处代表,做过华为集团总部的市场策划部部长。2003年1月,高峻受命创建华为终端业务,算是华为终端公司的No.1员工,此后他先后担任过华为终端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全球销售与服务管理部总裁等职位。

  业内人士认为,高峻加盟乐视是因创业之心还未平息。如今,他希望通过乐视这个新平台证明自己的价值。而之所以选择AR/VR这块业务,则是由于乐视移动早已猛将如云,做得很好了,所以高峻才会选择乐视目前相对比较薄弱的AR/VR和硬件生态链业务,这也符合他要再次证明自己的想法。

标签: 贾跃亭乐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