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9月7日发布会前瞻:iPhone和Apple Watch将迎来升级

2016年09月04日10:23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4日上午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又到一年9月,而苹果即将推出下一代iPhone。

  本周早些时候,苹果发出了9月7日发布会的邀请函,上面写着“7号见”。一些业内观察家认为,这一说法也暗示,苹果即将发布的新款iPhone型号为iPhone 7。

  苹果过去两个季度的营收出现了同比下降。外界正在关注,市场对iPhone的需求能否继续成为苹果的利润增长来源。此次,苹果可能将推出一款性能更强大的iPhone,并对摄像头进行优化。而明年,即iPhone发布10周年时,苹果可能将对iPhone进行更彻底的重新设计。与此同时,苹果可能会推出新款Apple Watch智能手表,集成GPS导航模块。

  以下是苹果可能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的新产品:

  1、新款iPhone

  新款iPhone的外观设计将类似于iPhone 6和iPhone 6s,但将优化背面白色的天线设计,带来更清爽的外观。

  屏幕尺寸将与当前的iPhone型号类似,即4.7英寸和5.5英寸。

  Home按钮将不再是实体键。这一按钮将采用压敏技术,在点击时带来震动感应效果。这类似于最新款MacBook的触控板。

  3.5毫米耳机接口将被取消,苹果可能会在多出的空间加入额外的喇叭或麦克风。

  4.7英寸版本的后置单摄像头将得到优化。

  5.5英寸版本将搭载后置的双摄像头,从而带来更好的清晰度,以及优化弱光条件下的拍摄效果。

  速度更快的处理器,替换iPhone 6s中的A9处理器。

  在日本支持基于FliCa的移动支付系统。这一功能有可能在今年或明年的产品中推出。

  2、新款Apple Watch

  集成GPS芯片,带来更准确的运动追踪性能。

  速度更快的处理器,优化应用启动时间,使操作系统内的导航更流畅。

  电池续航时间的优化,从而支持额外GPS模块的加入。

  3、软件升级

  iOS 10将支持iPhone 5及之后型号的iPhone。软件升级中包括对iMessage应用的优化,支持新的动画、表情,以及第三方插件。此外,语音信箱和通知也将得到升级,而苹果还将提供一款应用,用于控制智能家居设备。

  Apple Watch将获得新版系统watchOS 3。新版系统将加快应用启动时间;提供新的SOS功能,以呼叫紧急服务;集成一款新应用以监控呼吸;以及在应用内支持Apple Pay支付。

  Apple TV将获得新版系统tvOS 10。新版系统将支持第四代Apple TV。新系统将为多款内容应用提供统一登录服务,加入夜晚模式,并对Apple Music进行重新设计。

  Mac电脑将获得新版系统macOS Sierra。这一系统将支持通过网页端使用Apple Pay支付,并支持Siri语音助手。此外,新系统提供了新的照片管理和消息功能,而Apple Watch用户可以自动登录Mac电脑。

  4、未来的新产品

  9月7日的发布会上苹果可能不会提到Mac电脑产品线。然而根据消息人士的说法,苹果最早将于今年10月开始销售某些新型号的Mac电脑。

  MacBook Pro可能将迎来升级。新款MacBook Pro将加入基于触摸屏的“动态功能条”,其中显示的信息会根据电脑当前运行的任务而变化。此外,新产品还将搭载更快的处理器、来自AMD的新显卡、尺寸更大的触控板、更扁平的键盘,以及USB-C接口。

  MacBook Air可能也将得到升级,集成USB-C接口。

  新款iMac。搭载来自AMD的新显卡。

  苹果与LG合作开发的单独的5K显示屏。(维金)

  关于苹果发布会

  苹果2016年秋季发布会将在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正式举行。本次新浪科技在手机端、电脑端同时呈现,现场一手资料、双语直播、“小林志玲陪你看科晚”等内容。想观看不一样的苹果发布会?想与美女主播一起共赏本次盛会?敬请关注新浪科技2016苹果秋季发布会报道专题。

关于更多本次发布会内容,点击进入新浪科技2016苹果秋季发布会报道专题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