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成刚升任新东方首席执行官

2016年09月03日 01:20 京华时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京华时报讯(记者任珊)记者昨天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获悉,该公司董事会正式宣布,任命公司现任总裁周成刚担任新东方的首席执行官,创始人俞敏洪将继续担任董事会执行董事长,负责公司的业务战略和运营,此项任命已于昨天起生效。

  公开资料显示,周成刚2000年加入新东方,出任上海新东方学校校长。此后历任公司的多个管理层职务,包括集团董事会董事、高级副总裁、常务副总裁、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总裁。今年1月,他正式出任新东方集团总裁。

  对于此次任命,周成刚表示,他很荣幸将带领新东方进入下一个发展阶段,扩大公司的市场领先优势地位,并为学生提供新的有益的产品。

  昨天,新东方创始人、执行董事长俞敏洪对周成刚的历来表现也表示了认可,他称周成刚在16年的新东方职业生涯中,展现了杰出的领导力、对公司使命的真正热情,以及对公司价值观的坚定承诺。俞敏洪评价周成刚是现在“最为合适的领导者”,现在也是新的领导团队无缝过渡的最佳时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