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撕:美国超级高铁公司Hyperloop One反诉前员工

继续撕:美国超级高铁公司Hyperloop One反诉前员工
2016年09月01日 09:34 新浪科技
从左至右为Hyperloop One联合创始人舍文·皮舍沃、首席执行官罗布·劳埃德和联合创始人布罗甘·巴姆布罗甘和  从左至右为Hyperloop One联合创始人舍文·皮舍沃、首席执行官罗布·劳埃德和联合创始人布罗甘·巴姆布罗甘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早间消息,美国超级高铁创业公司Hyperloop One正式提起反诉,指控其前员工提交了虚假诉讼,以此掩盖其篡夺公司控制权的阴谋。

  这是Hyperloop One联合创始人布罗甘·巴姆布罗甘(Grogan BamBrogan)和舍文·皮舍沃(Shervin Pishevar)之间的新一轮斗争。

  巴姆布罗甘与Hyperloop One前员工克努特·索尔(Knut Sauer)、大卫·彭德加斯特(David Pendergast)、威廉·穆尔霍兰德(WIlliam Mulholland)今年早些时候起诉Hyperloop One,指控管理层的管理不善和风险投资家的贪婪正在扼杀这家公司。

  但Hyperloop One周三用一份修订后的反诉作为回应,他们表示,巴姆布罗甘和他的“帮派”正在“积极购买域名,密谋窃取Hyperloop One的投资人和知识产权,密谋绕过公司的专利申请,并计划通过轻率的诉讼进一步破坏公司。”

  新修订的起诉书还指控巴姆布罗甘违反合同。起诉书的要点总结如下:

  ——巴姆布罗甘和其他被告创建了虚假的Twitter账号,并转发了诽谤Hyperloop One的评论。

  ——这些前员工知道自己在公司时日不多,因为他们“草率”、“表现糟糕”,而且存在辱骂和不服从指令的行为。

  ——他们试图挖角Hyperloop One的员工,以便创建一家与之竞争的公司,并在离开公司时非法带走了设备。

  ——他们在就其“卑劣的行为”展开激烈谈判时,坚持要求家人和孩子在场。

  巴姆布罗甘的代理律师贾斯汀·伯格(Justin Berger)认为,这份新的起诉书是在公开作秀。他表示,如果他的当事人希望成立自己的公司,那完全可以直接离职,而不会通过长达数周的谈判把Hyperloop One重新拉回正轨。(书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