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安卓设备预装微软Office和Skype 并与微软交叉授权专利

2016年08月23日 15:0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联想推出的Android手机联想推出的Android手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下午消息,微软和联想上周五宣布加深战略合作。联想将在部分使用安卓操作系统的设备上预装Office、OneDrive和Skype等生产力应用,同时联想将和微软交叉授权部分设备专利。

  联想这类安卓设备的全球出货量预计将在未来几年达到数百万台。这也加深了微软与联想之间的合作关系,包括覆盖了联想和摩托罗拉设备的专利交叉授权协议。

  “微软很高兴我们的生产力软件将预装在联想的优质设备上。”微软OEM部门副总裁尼克·帕克(Nick Parker)说,“微软应用与联想安卓设备的结合将令世界各地的用户更具生产力、更具连接性,取得更大的成就。”

  “我们与微软的合作将为客户创造新的机会,使之有机会使用微软最热门的应用。”联想公司联合负责人克里斯蒂安·艾根(Christian Eigen)说,“在我们的设备上安装微软应用和服务将为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带来更多价值。”(书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谷歌推出安卓7.0正式版

谷歌推出安卓7.0正式版

谷歌今日推出安卓7.0正式版。Nexus系列手机和Pixel C 平板电脑用户可最先升级。 [详细]

热门话题

腾讯网易手游份额已近7成

腾讯网易手游份额已近7成

整个中国游戏市场,手游收入占比近半数,而腾讯、网易占到整个手游收入的七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