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格力用4吨半大米开发出了最好的电饭煲

2016年08月23日 11:54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8月23日消息,近日,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在2016太阳岛论坛暨东北振兴论坛上发表了主题演讲,她表示,“就是因为好多人买电饭煲要到国外买,而且要花上五六千块钱,我不服这口气。我们用4吨半的大米,终于开发出了世界上最好的电饭煲。”

  董明珠称,“格力电器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自己的7个研究院,8千多名技术开发人员,每年研发投入经费接近四五十亿,从不封顶,只要有需要我们就做。”

  “我们做的目标是什么?不是国家标准,不是国家标准我做到了,这个产品合格了,你错了。什么是标准,消费者满意,消费者需求那就是你企业要做的标准。有了这个标准,你才有市场。“董明珠介绍说,格力电器在2006年的时候,我们和中国第二名的差距只有13个亿,但是到了现在,已经有400个亿的差距。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谷歌推出安卓7.0正式版

谷歌推出安卓7.0正式版

谷歌今日推出安卓7.0正式版。Nexus系列手机和Pixel C 平板电脑用户可最先升级。 [详细]

热门话题

腾讯网易手游份额已近7成

腾讯网易手游份额已近7成

整个中国游戏市场,手游收入占比近半数,而腾讯、网易占到整个手游收入的七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