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法院驳回谷歌Android反垄断上诉

2016年08月17日 19:5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间消息,俄罗斯上诉法院今日驳回了谷歌的Android反垄断上诉。

  俄罗斯反垄断监管部门“联邦反垄断局”(以下简称“FAS”)上周四裁定,谷歌在移动设备上预装搜索等应用的做法违反了反垄断法,决定对谷歌处以4.38亿卢布(约合675万美元)的罚款。

  由于双方未能达成庭外和解,谷歌随后对该裁决提起上诉。今日,法庭对谷歌的上诉举行听证会,最终驳回了谷歌的上诉。

  这起诉讼由俄罗斯搜索引擎Yandex提起。FAS去年9月就已经裁定,谷歌的做法违反了相关法律。但谷歌随后提起上诉,今年3月,俄罗斯仲裁法院驳回了谷歌的上诉。上周四,FAS对谷歌做出罚款决定。(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福特百度布局无人驾驶汽车

福特百度布局无人驾驶汽车

将分别向硅谷激光雷达技术厂商Velodyne LiDAR投资7500万美元。 [详细]

热门话题

苹果CEO库克解答中国难题

苹果CEO库克解答中国难题

库克谈到了对iOS 10强烈信心,以及苹果软硬件生态长远布局的思考。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