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称中国14家代工厂全部实现零废弃物排放

2016年08月17日23:15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间消息,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今日宣布,其位于中国的所有14家组装工厂已全部实现零废弃物排放。

  在全球范围内,苹果共有18家组装工厂。其中14家位于中国,2家位于美国,1家位于南美,1家位于欧洲。今日,苹果公布了在中国的最新环境进展。

  苹果在这份报告中称,位于中国的这14家组装工厂已全部实现零废弃物排放,这意味着这14家工厂没有任何废弃物被扔到垃圾堆里。相反,其废弃物全部被回收、再利用、堆肥或燃烧以产生能量。

  此外,苹果还宣布,作为去年宣布的供应链清洁能源项目的一部分,苹果主要供应商蓝思科技承诺,到2018年底使用100%的可再生能源为苹果进行玻璃生产供电。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对此表示:“我们很自豪能与蓝思科技这样的供应商合作,致力于保护环境,推进清洁能源的使用,从而迈向新的绿色经济。”

  未来几年,苹果将与中国供应商合作,通过清洁能源项目采用超过两千兆瓦的新清洁能源。从现在起到2020年,这些项目将帮助中国减少2000多万吨温室气体污染。

  此外,苹果还表示,其主要供应商富士康承诺自去年10月起,从河南开始,到2018年完成400兆瓦太阳能项目。与此同时,富士康的首批80兆瓦太阳能项目正顺利推进中。(李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代工厂废弃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