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总部停车场满是特斯拉 库克看着都想哭!

2016年08月12日 11:26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苹果总部停车场苹果总部停车场

  【TechWeb报道】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名苹果员工在网站发布了一张苹果总部停车场的照片,停车场出现了一排特斯拉电动汽车。

  这张照片由一名自称是苹果员工的用户在Reddit网站上发布,照片显示,苹果总部停车场一排停车位上是清一色的特斯拉电动汽车。

  照片中出现的特斯拉电动汽车既有特斯拉发布的第一款汽车Roadster跑车,也有特斯拉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Model X SUV汽车,还包括多辆特斯拉Model S。

  考虑到苹果在硅谷的很多办公楼都配有电动汽车充电站,而苹果自家汽车尚未问世,特斯拉又是目前市面上最具科技感的电动汽车,苹果公司员工喜爱特斯拉也就很正常了。

  苹果目前正在大力推进自家汽车的研发,虽然年初遭遇不顺,汽车上市时间也被迫推迟到2021年。但苹果最近已请出资深硬件高管鲍勃·曼斯菲尔德(Bob Mansfield)负责汽车项目的开发,并且同韩国企业签署了电池研发的协议。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报

谷歌在俄遭反垄断罚款

谷歌在俄遭反垄断罚款

谷歌在移动设备上预装搜索等应用的做法违反俄反垄断法,被处以675万美元罚款。 [详细]

热门话题

直播和问答还能走多远?

直播和问答还能走多远?

“能活下来,但可能有且只有一个。”对于直播及问答来说,未来或也难逃这一宿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