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将于9月8日凌晨发布iPhone 7 与iPhone 6s差别不大

2016年08月11日09:03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早间消息,彭博社报道称,苹果将于当地时间9月7日(即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举办发布会,发布传闻中的下一代iPhone,即iPhone 7。

  这与以往iPhone的发布时间点吻合。去年,苹果于9月9日举办发布会,发布了iPhone 6s。根据此前的传闻,iPhone 7将取消3.5毫米耳机接口,而Home按钮也将升级,改为触感反馈式按键。不过,新款iPhone的外观与iPhone 6s差别将不会太大。苹果将于明年发布经过重新设计的iPhone。

  与目前类似,尺寸更大的Plus版本将会有更好的拍照性能。近期的报道称,这款iPhone将搭载双摄像头。

  预计未来几周苹果将公布此次发布会的官方信息。9月7日当天,索尼也将举办关于PS的发布会,预计我们将会看到新款PS4 Neo。(维金)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苹果发布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