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知道: Jawbone或将“卖身” 首枚VR卫星明年升空

2016年08月09日 07:3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传手环厂商Jawbone可能“卖身”

  据外媒The Information报道,运动手环和音频设备制造商Jawbone可能会卖给一家不知名公司。由于Apple Watch、Fitbit等智能手表手环厂商的冲击,Jawbone业绩不佳也面临着大量人员流失。去年该公司还曾诉讼Fitbit盗取其商业机密。

  世界首枚VR人造卫星明年将升空

  创业公司SpaceVR计划明年借助“猎鹰9号”火箭发射一枚VR人造卫星。这家小型创业公司已经和NanoRacks签订合同,准备发射一枚方形双摄像头卫星。该卫星可以拍摄3D和360度连续照片。SpaceVR未来将出售这些照片给那些希望获得沉浸式太空漫游体验的人。

  今年首家上市独角兽Twilio发布财报

  美国云通讯公司Twilio周一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营收超过预期。在周一美国股市的盘后交易中,Twilio股价最初上涨,随后出现回落。第二季度,Twilio营收为6450万美元,每股亏损0.08美元。Twilio营收较分析师平均预期高出10%。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报

奥运会首次引入VR转播

奥运会首次引入VR转播

NBC将为观众提供85小时的奥运VR视频,只需99美元的VR眼镜就能享受这一切。 [详细]

热门新闻

新浪科技独家探营巴铁1号

新浪科技独家探营巴铁1号

尽管全球首测已经完成,但巴铁1号把自己封藏得很严实,害怕相机镜头和手机直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