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电竞奥运会落户巴西:《英雄联盟》成比赛项目之一

2016年08月08日 16:36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IT之家讯 2016年奥运会正在里约热内卢进行当中,本次奥运会当中除了不少的新赛制值得期待之外,另外一项值得期待的赛事也是在巴西举行,那就是首届电子竞技奥运会。

  在今年四月,英国政府宣布在国际奥委会的指导之下成立非营利组织国际电子游戏委员会,并表示将会在里约奥运会结束一个月之后在里约举办,值得关注的是这届电竞奥运会不设立奖金池,而是按照奥运会赛制颁发金银铜牌,并会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兴奋剂等药物的检查。

  参赛标准方面,首届电竞奥运会的参赛国家包括巴西、加拿大、英国与美国,在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国家参赛,首届电竞奥运会要求参赛运动员年龄在18岁以上,性别不限。

  竞技游戏方面依然是广大玩家喜闻乐见的几款,包括英雄联盟、Dota2和使命召唤等,国际电子游戏委员会表示未来期待更多的国家加入到电子竞技奥运会的大家庭当中。

标签: 奥运会电竞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报

奥运会首次引入VR转播

奥运会首次引入VR转播

NBC将为观众提供85小时的奥运VR视频,只需99美元的VR眼镜就能享受这一切。 [详细]

热门新闻

新浪科技独家探营巴铁1号

新浪科技独家探营巴铁1号

尽管全球首测已经完成,但巴铁1号把自己封藏得很严实,害怕相机镜头和手机直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