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苹果三星在里约奥运会上偷偷掐了一架

2016年08月07日 13:26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 8月7日报道 文/王卡卡

  今日里约奥运会正式进入比赛日,对于这一全球瞩目的体育盛会,各家企业也都卯足了劲想博取更高的关注度。三星官网在8月4日就宣布,作为里约奥运会的赞助商,该公司将向每一位参赛运动员免费赠送一台Galaxy S7 Edge奥运纪念版手机,共计12500部。

美国奥运金牌得主凯拉·哈里森卡拿着属于她的三星Galaxy S7奥运会限量版手机自拍美国奥运金牌得主凯拉·哈里森卡拿着属于她的三星Galaxy S7奥运会限量版手机自拍

  面对三星的财大气粗,苹果则在其应用商店推出了奥运专享应用,面对观众和运动推出三款应用方便跟进整场奥运会的赛程。

图注:苹果AppStore为奥运推出的三款应用苹果AppStore为奥运推出的三款应用

  除此之外,苹果在开幕式上,没有花一分钱就打了个广告。

部分运动员手持苹果手机入场部分运动员手持苹果手机入场

  昨天的里约奥运会入场时,不少运动员都手持iPhone手机拍照,在这个全球观看人数超过十亿的开幕式上,不少运动员不经意间的举动就让苹果的LOGO出现在这个电视画面上。

部分运动员手持苹果手机入场部分运动员手持苹果手机入场

  尽管图片并不是很清晰,但想想看,苹果根本没花钱就让运动员自己带着苹果的手机去了奥运会,相比起三星可划算多了。目前里约奥运定制版S7 Edge国行售价6288元,三星此次送出了12500部,按照此价计算,三星一挥手就送出了价值约7860万元的手机设备。

三星官网截图三星官网截图

  对于奥运会这样吸引全世界目光的盛会,各个企业都在围绕着它做文章。从目前来看,中国的企业也相继推出了奥运专享产品,而请运动员代言旗下产品的厂商则更 是做足文章,除了要求运动员一定要用自己品牌的产品外,广告文案中更是打出“中国奥运代表团”、“中国XX队专享品牌”等等,蹭足热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Facebook将严打标题党

Facebook将严打标题党

Facebook将建立专门识别系统,识别哪些网站含有大量标题党新闻,降低其权重。 [详细]

热门新闻

百度想从贴吧开始壮士断腕

百度想从贴吧开始壮士断腕

在百度贴吧决定取消商业化运营后,贴吧代理运营商于从各地赶来向百度讨要说法。 [详细]